close

 


要來跟大家介紹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
除了我的家鄉印度菜以外
另一個我的愛就是握壽司了
本人不愛日本料理但卻對握壽司情有獨鍾
自 從阿美說大漁的回轉壽司檯上有蟑螂而拒絕往來後
我唯一的選擇便只剩下爭鮮
但實在不是我要嫌
爭鮮真的是天殺的難吃

直 到那一天

b哥帶我認識了元手
它讓我重拾了我對握壽司的愛
好味啊!!!


今天去接瑋後
決定在發薪日來去吃一下
幸好我們姊妹倆都是小胃人
不需要花太多就可以把我們給餵飽
有幾樣必點的一定 要給大家介紹一下



每次都會點個生菜沙拉~
但純粹是因為覺得應該吃點青菜
它的生菜沙拉並沒有非常好吃
醬料口味很普通
但是~
天天五蔬果!!!!
還是吃一下吧



鮭魚大腹-

它有一般的鮭魚,鮭魚大腹跟炙燒鮭魚
我試過後面兩者
鮭魚大腹油脂很足股溜股溜好好味啊
炙燒鮭魚則是增添了一些焦燒味~也是另有一番風味
今天瑋則點了另外的親子鮭魚
很母親節應景的一道菜啊
一口氣把媽媽跟bb仔都吃進肚子裡好不溫馨



用鮭魚的油脂潤了潤胃以後
就要進入晚餐的高潮
也是我的最愛
比目魚鰭邊
滿滿的油脂入口即化
完全不需要咀嚼
一放到嘴巴裡就馬上化掉
我很喜歡啊~~~~~~(奔跑)

另外一好則是炙燒牛肉
不過吃了幾次這牛肉的品質不是太齊
有時候會太熟
但今天的表現卻又剛好
粉紅色的熟度
表面刷了點烤肉醬
味道剛剛好

其他的都是今晚新嘗試的菜色
炙燒干貝&炙燒鰆魚
干貝我覺得略嫌太乾
可能是炙過頭有點老了
鰆魚雖然也是略嫌老但炙燒後多了焦燒味我倒是蠻喜歡
無聊人一直嫌人家炙的太老那就點生魚就好幹嘛硬要炙燒啊



你看看你看看
那鰭邊上面滿滿的油脂
魚油應該是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的對吧



小鳥胃的兩人吃到這就差不多飽了
但是不爽
所以就讓我們豪氣的用海膽來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它的海膽也是相當的特別
軍艦底是用北海道昆布來取代容易潮掉的海苔皮
很聰明的一招
海苔皮看起來很像竹葉但入口會化掉唔免擔心喔
海膽就真的不用我贅述了
真是天殺的甜
我很困惑一般海膽都這麼甜了那如果點馬糞海膽那會不會得糖尿病呢




餐後還會附上甜點
之前的紅豆湯相當好吃但這次換成了黑糖豆漿布丁
據悉是一種用豆漿凝成的布丁上面淋上黑糖
說不上好吃
口感會有點臭臭的黃豆味
但搭配上黑糖
倒是滿清爽的
滑溜溜的很好下肚
且豆漿對女孩兒好啊
我們依舊吃的乾淨溜溜

IMG_1661.JPG

這般吃起來
加上一成小費後
兩人共計1155元
算是相當豪奢的一餐啊
只能說
我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姊接啊



元 手壽司

台中市朝富路246號 

電 話:22581978

營 業時間:11:300~15: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