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7, 2008

這件事其實發生漫久了,
去年底的事,
一直想上來寫但整個瞎到我不知該如何下筆!!!

由於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身邊總是有些看不下去的親戚朋友想幫我介紹男生,
但我還算了解自己,知道我此生註定要嫁給賣龍眼的,
人家介紹的我看不中意佔居多,
所以我總是能推就推.
但還是會有意外...

小舅媽他娘,簡稱邱太....是個熱心的不得了的人,
他有天竟然心血來潮的說要幫我介紹他客戶的兒子,
人優秀家裡又有錢!
原本想說對方在台北,
我肯定可以閃掉,
沒想到邱太不是一般角色,
他直接幫我約好時間,
根本閃不掉!!!!!!!!!!!!!!!!
我真的慌了...
因為根據他們的說法,
這相親宴還不是兩個年輕人約出來聊聊的那種,
是媽媽姐姐一狗票人都會去的那種!!!!!!
媽呀~老娘才24歲~
這要我怎受的了啊!!!!

就這般忐忑不安的到了那天......
大夥相約在101對面的高級日本料理"牡丹園",
當下...我整個豁出去了...就當做去騙吃騙喝一頓好

了,
況且對方在英業達工作...有貨!!
或許可以順便做到英業達的生意~
我們這團浩浩蕩蕩...出席了四個人,
我,小舅媽,楊宜珣&邱太
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也派出了四位代表,
DOPOD男,D男同學,D男姐,D男媽
(簡稱D男因為我忘了他姓啥了...)

初見到D男
只有驚訝..............到不行!!!!
不是因為帥!!!!!是因為他很...不高....
目測大約158-160.......
你們懂我的!!!!!!!!!!!!!!!
這身高對我來說....行不通啦!!!
幸好整頓飯下來只交換了名片跟自我介紹,
其他時間都在各自聊天,
我跟珣聊天...他跟他同學聊天....老人跟老人聊天...
沒人把重點放我身上,
我也就愈來愈放鬆~
時光流逝..
離解脫時間愈來愈近,
那狠角色邱太又說話了,
等下你們年輕人去附近逛逛街嘛!!!

D男:好啊...沒問題....

這是D男他媽說話了....
男生們聽好了!!!
相親大忌!!!
他媽開心的說"好好好~年輕人去走走好.....來!媽媽給 你錢....."
什麼????"媽媽給你錢???!!!!".......瞎 不瞎你們說說.......
他媽還順便幫我們決定了約會地點...."101觀景台".....

前往觀景台的路上,
幾乎也是各聊各的,
除了等紅綠燈時小小的對談,
"你們是第一次來台北嗎??"<-----這句話成功的惹 怒了珣..我們看起來是鄉巴佬樣嗎???
聽話的兒子真的帶我們上觀景台,一人要價NTD350-,
真是潘那...去星巴克坐坐一杯咖啡也只要120....
上了觀景台.....那天台北起大霧.....窗外啥狗屁都 沒有.....
hIgh的來了...那兩位男子貼心的去幫我們租了兩支導覽 機,
就是我們當初去法國時拿著聽簡介的那東東,
於是我們又各走各的....直到我跟珣不耐煩!!!!
大約45分鐘的觀景台行程,對話...0......
下101.....依照我對相親的sence....
應該是去喝個咖啡聊聊吧.....
NO!!!兩位男士一直往美食街衝....
是餓了嗎?!經詢問,原來是在尋找GODIVA巧克力啊....
據說是D男同學要買送人的...
於是他們兩便開心的挑選起巧克力並與櫃姐攀談....
把我兩落在一旁.......
那我也就不客氣的逛起隔壁的專櫃.
大肆買起來,
我才不是那種傻傻在一旁等待的傻子勒!!!
他們買完...我們也買完.....
兩位男士頻頻看錶..應該是趕時間吧~
於是我們很識相的給了理由放他們自由!!
BTW~她們有一人送我們一盒GODIVA人情巧克力(四入 裝)....

回到家....
大人們開始七嘴八舌問我們經過,
因為小舅媽早就回家預告對方不是我的菜,
所以他們便先入為主的覺得是我挑剔人家...
不跟人家說話.......老娘是業務耶...說些客套話我 會的很啦!!!
但很明顯的是對方不喜歡我啊!!!!!!!!!!!!!!老 娘為了貨可是心態放很開耶...
怎說他們就是不信!!! "不喜歡你會送你巧克力??!!!"
小舅還說....你幹麻嫌人家矮...你自己又沒有很高.....
氣死我了!!!這是啥理論....難道我只有150CM所以 我只能注定跟158的人交往嗎??!!
什麼屁??!!!
說得我都氣起來了....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小舅突然想到...
那對方後來有禮貌性打給你嗎???
NO!!!!!!!!!!
那他有給你他的電話嗎???
NO!!!!!!!!!!!!
那他有問你你的電話嗎???
NO!!!!!!!!!!!!!但很遺憾的我的名片上有我的 手機.....

小舅說
幹!!!!!!!!!!沒風度........

事情經過了三個月.....對方還是沒打來..............
事實證明....我整個人沒魅力到連宅男都不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