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到Restaurant Go了,
它幾乎可以被列為最近中午'吃餐廳'的首選,
因為它........好平啊!!!!
商業午餐有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竟然300元有找!!!
太感人啦 ><

據說老闆是Hotel One出來懷抱夢想的少年人~
愛給他鼓勵啊!!!(拍手)

最近幾次去,
餐廳都滿滿滿~
去之前可別忘記要先訂位啊。

餐廳內部採紫色白色色調的簡約風格,
開放式廚房可以讓你看清楚三位廚師各司其職的工作,
一位煎牛扒(頭家本人)、一位熱湯炒青菜、還有一位甜點師傅
廚房的排煙設備可以說是作的非常好,
一咪咪的油煙味都沒有內~
(還是其實一般開放式廚房都沒有油煙,我這大驚小怪鬼!!)




餐廳座位不多,
約莫有.........28~30位吧!
若座位不夠廚房邊還有小吧台可以面對廚房用餐......
可是......一直跟甜點師傅面對面.......
不是很害羞嗎???! >/////<





今天中午又冷又下雨,
餐廳還是全滿,
服務生還婉拒了很多想來用餐的顧客!!!
(吃飯為什麼不訂位呢你們???!歹習慣!!!)
                                           
沙拉佐的是油醋醬上面灑上碎鴨胸,
吃草就已經在吃力了還淋上酸不溜丟的油醋!!
鴨胸啊鴨胸~幸好有你!!才讓我對吃草有了動力....
鴨胸的出現點綴了單調的油醋沙拉!!!
(義大利油醋先生雖然酸不溜丟但比草屯的千島醬阿嬸高檔多了!!再酸也要假裝有品味的和草吞落去)



湯的部份平時是花椰菜濃湯,
但因為我太晚到湯沒了所以給我茭白筍鮮魚湯,
我是個討厭吃魚的人而且在我認知裡魚湯是給病人喝的~
但!!!!這個湯......好好喝啊!!!
沒有魚腥味~淡淡的筍香也帶出魚的鮮味!!
好喝~!!!

麵包我給太太打包回家當早餐,
因為我本身是小鳥胃。
但根據第一次吃的經驗告訴我,
他們採用的麵包非常的五星級!!!
跟法森&法月用的麵包很像.......(又或者是一樣??!)
只是沾醬你得另外跟他要~
他們不會主動提供!!
但撕著沾濃湯甘甘好啊~小鳥胃上次因為可以沾花椰菜濃湯吃了一整個!!!
(其實你根本不是小鳥胃吧(指)--路人說)




主菜有魚,雞肉&牛扒可以選擇~
價位不同(我忘了記多少錢!!250~290之間)
雞肉我吃了二太太的一小塊!!!
好吃~一定要跟著煎的恰恰的雞皮吃!!!很好吃~
(沒有其他形容詞了因為太小塊吃不太出味兒)

我點的是牛扒~
是帶了很多油花的肋眼!!!
兩~三分熟的肋眼牛扒~讓我想要拉著裙擺轉圈圈啊!!!(我是生肉人!!)
熟度剛剛好!!!油花分布剛剛好!!!上面帶點蒜香的麵包粉搭著吃剛剛好!!!
厲害的是旁邊的蔬菜們~
一般市面上裝飾用的花椰菜都只有白灼,
一點兒味兒都沒有純粹裝飾用!
但他的花椰菜可是大不同啊!!!
有味耶~淡淡的調味把所有蔬菜的鮮甜都提了出來!!
還有壓在牛扒下面的馬鈴薯!!!
讓我想要去啾一下炒青菜小哥~
好好吃啊!!!!
第一次吃的這麼好吃的塊狀馬鈴薯!!!
據二太太的說法~應該是先稍微燙過再下去煎~
口感是脆的卻沒有馬鈴薯原有的腥味~有洋芋片的香味~
就ㄏㄡ甲ㄟ啦!!!



他的茶葉用的是南投日月老茶廠的紅茶~
但.....詭異的是........
他把它泡成一大壺的紅茶液~
要用的時候再拿去微波爐加熱!!!
我不喜歡微波爐啊~~~~~~~~~~
茶阿凱說有羊屎味兒!
我倒是覺得還行~
(日月老茶廠很美喔!!去日月潭玩兒也可以順道去走走)

甜點是茶凍搭配蘋果塔(酥餅)
白白的部分是鮮奶油上面加上幾個珍珠~
很混搭!!!但.....就茶凍啊!!
(上次的蘋果凍比較好吃)
蘋果塔就真的好了!!!
蘋果應該是稍微煎過後放到酥皮上去烘烤~
我很洗慌耶!!!
過年也要來自己做做看~




不得不說Restaurant Go真的是間令人驚喜的小餐館兒!!!
花一點點的小錢可以吃到大飯店的擺盤與口味~
真的是大推薦!!!
他們也有供應晚餐喔~
價位也在500多塊左右!
要去前千萬不要忘了先訂位喔~



年輕人創業很辛苦!!
請大家多多給他們鼓勵鼓勵內~


(很努力的想脫離尖酸刻薄!!!有感覺到吼!!!其實我也是個很正面的女孩兒啊<撥頭髮>)



Restaurant Go西料理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04-2329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