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我在網路上看了非常多的資料
大家的經驗都是峇里島海關非常拖拖拉拉
光是出個關就得耗費兩個小時以上在排隊
我們抵達峇里島的 時間差不多是凌晨1:30
我可一點都不想要出關後直接到海邊去看日出啊
因此我對於出關這件事非常的戒慎恐懼
出發前還特地請罐頭 兒拜託娃娃兒把我們安排在機艙門口的位子
在警示燈熄滅可以離開時第一時間衝出去


在這還是要特別提醒一下我們台灣的朋友們
相 信大家搭飛機都有相同的經驗
有一些猴急的朋友
幾乎在機輪一碰觸到地面的那一秒就迫不及待的馬上鬆開安全帶
站起來拿行李
阿 你是有這麼急喔
飛機都還沒停妥空橋還沒接上就站起來是想幹麻啦
難道你不知道在划行的過程還是可能會打滑衝出跑道外造成大爆炸嗎
你 不乖乖坐在位子上當你被炸個稀巴爛的時候你要你的家屬如何指認你呢???!
(有些人不說的恐怖一點就是學不乖~)
乖乖坐好吧
在安 全帶燈熄滅掉的那一秒在彈起來也決對不會來不及的~共勉之啊

下機後我整個埋頭苦衝
罐頭跟小呈整個被我殺紅了眼的行徑給嚇傻眼
但 更傻眼的事
屁勒~整個航站空蕩蕩
根本沒人啊
廢話~哪個潘那會搭半夜班機去多浪費一晚的住宿費
應該只有住在海邊破民宿的小 日本跟我們三個吧~



就降一路暢通的到達了海關口
中間會很多可以拿簡章地圖的地方
但幾乎都是寫日文
不過裡面有些地圖啊spa的介紹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到 了關口得先去第一個櫃台購買visa
一人USD 25元
然後再往前走到下一櫃去過海關
切記啊~海關會把你的VISA撕下一半
另 一半可得好好收好否則就得留在當地穿花花在海邊拉客囉

 

   

突然想起另一件事
在飛機上空姐會發給你兩張入境及申報表
下機前要填妥也可節省很多時間喔
入境表也是會被撕兩半

另 一半的出境表在出境時也是必須的

少了那半一樣得穿花花去拉客啊


IMG_1313.JPG

出境後領完行李過完安檢就大成功啦~

IMG_1321.JPG

這時又想起了網友的提醒
記得檢查你的行李箱上是否有被做記號
如果有的話千萬要去廁所把它擦掉
否則將得付出高額的代價真的是非常的妖獸啊
記住我 的話~印尼海關真的非常黑!!!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以後會提到

在等待安檢的moment
看到很多的機場人員不斷 的來插隊
兩個人合力扛著一個鬼佬的浪板或風帆之類的大東西
直接就插在我們前方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VIP通關吧
當初Laguna的管家也有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安排
此風不可長啊~因為一人USD 35真的好貴因此我拒絕他了

所謂的VIP通關
就是 飯店或是代理安排人在機場內
一接到你就將你的護照拿去
在塞點錢到海關手心裡
他馬上笑開懷的記下你的資料馬上讓你PASS
你 既不用去排隊買VISA也不需要排隊通關
所謂有錢能使鬼推墨
聽起來很美好
但別忘了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海關收了錢記下你 的資料笑開懷後
他並不是立即處理你的資料
他還是會先處理排隊的呆瓜們的
等到忙完後再著手你的
若是他笑太開懷忘了怎辦
等 到出境時沒有飯店跟代理的撐腰
海關又找不到你的入境資料
那......
記住我的話~印尼海關真的非常下流
這也是另外一個 故事
如果你略有姿色
那可能給好色海關點甜頭
就可放行
若是你不幸沒有姿色又沒有錢
那就只好穿花花再到海邊去等待有緣人了

再 來就是
台灣人習慣性的養大了黑海關的胃口
下次只要看到台灣人的班機抵達
他們絕對慢慢摸慢慢來
這次讓你們嚐到苦頭
下 次再來絕對有甜頭
你說你說
我們要降姑息養奸讓那些小人得逞嗎
不如慢下步伐
排排隊聊聊天
時間也是咻一下就過了
可 以一個人先去買VISA其他人去排海關
醬也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喔

最後小提醒
過海關時千萬不要高調拍照還閃閃光
低級好色又黑心的海關會生氣
要不是晚班機我們素顏去
罐頭兒 早就被抓去賣淫了



就醬順利出關
順利一出大門找到司機

Laguna~我們來囉!!!!



附注:Bali沒有7-11只有滿街的OK,如果你半路肚子餓,可以請司機停下來讓你去OK買點水跟食物喔~
OK的發音不是O K~跟我唸一次~CIRCLE K~降司機才聽的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