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到了4/21這天
我們搭的是晚上八點多的華航
我到了下午三點多還在聯絡峇里島當地的司機要安排抵達第二天的烏布 行
但時間太接近了幾乎所有網路上介紹的司機都已經被訂走了
這該怎麼辦勒???!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隨性掛的
那就走一步 算 一 步吧


平常我們家出國其實是不太搭華航的
難得這次搭華航
在新設的高鐵華航櫃檯check in掛行李可是讓我興奮期待又害怕
興奮期待的是台灣終於有在進步了
感覺像是到了香港一般
卻又害怕
台灣這種兩光的管理
會 不會把我的行李給掛不見啊
不過無所謂啦
丟了就去當地買套比基尼應該就可以過很多天了吧~
是不是真的沒有羞恥心你說說!!!



行 李重量排行分別是我14.6kg>小呈14.0kg>罐頭12.1kg
還沒出去重量就重達14.6我也是蠻佩服我自己的

行 李順利的掛上了~我們也要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在中正機場我們先去買了我的晚餐堡堡王(我不吃飛機餐)
然後在匯豐的櫃檯換了一點 的 印 尼盾以備不時之需
一路上三人不停的在機場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像沒出過國的鄉巴佬


                                                        素顏好害羞


拍到一整不斷的在錯過登機門
又是一個A登機門的初體驗啊


                      在拍這張照片實完全沒發現我們的登機門是A

在一段大 迷路 的過程後
終於在最後一秒抵達登機門口
準備登機啦!!!!

這天的班機上全部都是小日本
一個台灣人都沒有
也 是充分了滿足了我假上等人的虛榮心啊


                                              後面那些人全都是小日本



峇里島我們來啦!!!!!!!!!


(附註:在這要鄭重的感謝罐頭兒的港ㄊㄟ 娃娃兒同學,感謝她幫我們預先畫位畫在機門邊,並且把行李放在最快卸下的地方,讓我們一下機就可以最快的速度下機出關領行李,直奔飯店歐耶!!!謝謝娃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