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整理行囊了
要穿什麼衣服帶什麼書穿哪雙鞋擦哪個顏色的指甲油真的是一樣很值得深思熟慮的事
網路上研究了半天
說的都是帶啥變電器啊防蚊液這種很嚴肅的東西
跟我們這種虛榮掛的一點都不一樣
就讓我們來一窺虛榮女孩的皮箱吧


去 小島國家必備的第一名

當然是花花洋裝啊!!!!

出國玩怎能沒能沒有花花洋裝加小短裙呢
是不是是不是
這時候就不得不跟小舅媽說謝謝了
三 件裡面有兩件事修股嗎送的
謝謝修股媽
希望這次挑選的這幾款 金龜婿先生會喜歡囉



小 短褲小短裙當然 也不能少囉


第二要素

比基尼!!!!!

雖然說秀秀姊忘記生胸部給我
但 幸 好~他同時也忘了 生羞恥心給我
連去健康水世界這種歐巴桑歐吉桑集聚的大眾泳池都硬要穿比基尼去

說到這不得不順便說說 之 前 和 好友 們討論的平胸比基尼 理論
分享給相同無長胸的女孩
相信沒有胸部的女孩都有相同的經驗
那就是當你同時把兩隻手高 舉過 頭時
我 們的內衣也會非常愛湊 熱鬧的一併往上跑
當有穿衣服的情況下我們只需要不著痕跡的稍微把它往下喬即可

但 是!!!
若今 天 是 穿著比基尼
嘿嘿
請 一定要聽我一句善意的提醒
你可千萬不要跟人家湊熱鬧去玩什麼沙灘排球
要 不然啊~
一不 小心
就 會造成露點的情況發生
在 穆斯林國家可是會被抓去浸豬籠或是被亂石打死千萬不能夠輕忽啊
因此
胸 貼這東西幾乎可 說是保命防身的好 武 器啊


第 三
夾 腳拖也是相當重要的
這時就要讓大家知道我的部落格可是娛樂與教育兼具的優良部落格
在這 要教 教大家如何擁有一雙合適自己又不失華麗的夾腳拖
因 為本人我的腿相當的不夠長
這回一 同出 遊的偏偏又是3/7 比例的罐頭與4/6比例 的小呈
不 弄雙高點的怎對得起自己
又怎對得起小時 候餵我吃葷供害我長不高的秀秀姊呢

於 是
我 先到了 havaianas給自己挑了 雙白色素面厚底的拖



挑素面純粹是因為華麗風 格的都沒有我的尺寸好討厭好討厭啊 ><"
單 穿 素面拖真的是太單調了不ok
聰 明的我馬上靈機一動
不如就自己來鑲鑽吧
到 材料行挑選了據悉是詩華洛斯奇的水鑽
10 顆 65元便宜的不得了



比對了半天很 開心的挑了兩包打算回家自己diy
瞎忙一場後突然給 我發現
拖鞋竟然有兩腳???!
我 這天才只買了一腳的量
只好隔天在重新來過
就這樣一雙厚底舒適卻又不失華麗的 havaianas不就完成了嗎??!
換成是到 門 市去買一雙鑲有思滑落斯奇水鑽的拖~可是得花 三四千元的啊
我好聰明吼(拉裙擺轉圈圈)




第 四

指甲油

膚 淺女孩我雖說對上半身沒有羞恥心
但 對於腳指頭這件事卻又保守的有如古代人
在我這小家璧玉女孩 的思想裡
露出素顏的腳趾頭好害羞
看 到我素顏腳趾應該隔天馬上來下聘
為 了怕太多人來提親弄的阿榮太困擾
指甲油真的很重要
為 腳趾頭穿上內衣讓我感覺很安全


                                                     我的腳趾腳小片到幾乎得用放大鏡來看~


雖然手指頭位於不知 羞的上半身
但我還是希望能避免當金龜婿為我套上鑽戒時發現指縫塞髒髒的窘境啊



你 說說你說說
在我們膚淺女孩的世界裡
重要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呢??!


但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所以在 我膚淺的外表裡
其實住著一顆文藝女青的心
挑選一本厚書也是相當重要的
畢竟每天攤在發呆停上看書聽音樂可是我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
這 是帶了還沒看完的六個嫌疑犯
一本有我印度靈魂的印度翻譯小說




其餘必備用品就跟大家差不多了
帽子啊~籐編包啊~太陽眼鏡啊~體香膏(<----非常重要!!)
這次比較跳tone的事還帶了電棒卷
電棒卷能讓我從張君雅小妹妹變身為廣仲也是個不能遺漏的好朋友


最後要介紹的事照片中那左下角的圓筒
可是我為好姊妹們特別準備chochoco的小布朗尼
好好吃好好吃
濃醇紮實的的巧克力布朗尼
為我們的旅程又增添了幾分貴氣


好啦~
要闔上行李箱
準備上路啦!!!


Bali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