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長進姊去生小孩以及不長進妹換工作的因素

不長進日誌著實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但不寫不代表我們沒在買

因為今晚的購物對話實在是不長進到了一個極致

不記錄下來實在受不了啊


姊妹倆最近沉迷於美國的購物網站 Ruelala & GILT

這兩個網站是採用限時限量特賣的方式

每天都有五六個知名品牌展出

小至飾品,皮包,鞋子,衣服

中至家用鍋碗瓢盆,燈飾床單

大到豪華遊艇住宿行程等

都會選定日期用限量的方式推出

甚至前天晚上的商品達到了顛峰

是柏金包柏金包啊!!!!!!!!!


因為限時又限量

所以你看上的商品稍稍考慮或辣賽討論一下

馬上就會賣光光

有了第一天買包遲疑了一下而吃鱉的經驗後

姊妹倆天天很乖巧的在晚上10:50就守在電腦前面

等待11點馬上按更新進去搜刮好貨(台灣時間晚間11:00也就是紐約時間早上11:00)

因為我們的積極與強勢作風姊接在裡面買到了ck套裝與忘記哪牌的高檔洋裝

價錢真的是相當的平實(我忘了多少錢)

但是

隨著美國調整了那天殺的日光節約時間

我們台灣的時間變成12點才開始(凌晨一點是gilt)

但這點小阻礙是澆不熄姊妹倆愛購物的心的

只好天天等到凌晨一點出頭

巡視過一遍確定沒好貨後才能上床睡覺(我好辛苦)

截至今天為止

不長進姊妹共計購買了四雙havaianas拖,一套西裝,一件洋裝以及一個包

350元美金有找(吧?!)


前幾天看到柏金包真的是太驚喜了

正打算叫姊接幫我買一個黑一個土耳其藍時(各九千多美元)

我的柏金包竟然就被擴氣的美國人給秒殺了

真的是好扼腕

如果我手腳在快點我就可以跟大s以及佩岑拿一樣的包了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好可惜

(希望有看得出來我在喇賽)


而今天ruelala的商品並沒有太精采

所以不長進姊姊就開始跟我討論黑色星期五(感恩節後的那個星期五)的大拍賣他預計要逛些啥品牌

要如何規畫購物路線以及商品折數等等的人生規劃

就這般的錯過了凌晨一點的gilt

當我們想起來時已經一點25分

沒想到

今天竟然有vera wang小禮服特賣會

vera wang!!!!vera wang!!!!

女孩兒們心中的夢

看完慾望城市後感覺是女孩都應該要穿過一件的vera wang

連佩岑跟selina都打算結婚要穿的vera wang

雖然目前沒有人要娶我

但買個小禮服過過乾隱我也爽

之前就跟姊接提過我要買vera wang的小禮服

為了參加明年我同學的婚禮(簡小呈妳看我多用心)

沒想到他真的到來的這天

我竟然錯過了

進去看時我的尺寸都已經賣光光了

真是太令人生氣

 

於是

不長進姊妹的對話

完全達到了不長進的顛峰

妹:妳看我們今天顧開槓忘了去看gilt,我們真的太不積極了

姊:對~明天有BCBG~明天要更加油了!!


事後回想這段對話

如果跑業務衝業績有這股勁兒就好了

誰要來戳戳我們兩的腦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