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關於孫芸芸她娘的婚禮新聞

又提升了幾分我的貴氣度

我們竟然跟孫芸芸她娘住同一個飯店

為了搶搭孫芸芸的順風車

決定要搶先來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一下ST. REGIS這個酒店

畢竟這個酒店台灣住過並有寫部落格的真的很少

我要出名了我

我怕會有媒體來採訪我問我住後感啊


ST.REGIS分為三個部份

房間部份,公設部份跟早餐部份

我們在峇里島這幾天共計在ST.REGIS待了三晚

兩晚住VILLA一晚住一般的SUITE ROOM,

訂房時因為兩人跟三人的房價大不同

兩人入住要價395+21%

三人價錢直奔5XX+21%

如果我們真承認有三個人

就算他沒有以員工價的5XX+21%來收費

也一定會酌收一個加床費85+21%

商量後~我們還是選擇要銀子不要面子

咱們就裝傻吧~來個打死不認帳的!!(死不要臉政策)

原先訂房有附送的豪華禮車接送也因為怕被發有三個人而作罷

自己搭計程車過去

氣勢整個弱掉不少


高級飯店就是高級飯店

抵達後的CHECK IN手續完全不需要我們自行辦理

我們只需要在沙發區喝著迎賓飲料

就會有專人來幫我們拿證件去辦理

IMG_9799.JPG

愚笨的我一開始拿護照就被發現有三本

儘管我只拿給他兩本~但他還是看到了啊!!

再加上有位很大隻的罐頭兒同學在那晃來晃去照像假低調

於是我就看到一群前檯的服務員開始聚在一起竊竊私語

IMG_9806.JPG

過一會果真派了個人過來問我們有幾位住房

厚顏無恥打死不認帳是我們的策略

"兩位!另一位是我們的朋友只是來拜訪的"

IMG_9818.JPG

                               完全是爭著眼睛說瞎話


姊姊說基本上這關過了後面就不會刁難了

畢竟高級六星級酒店是絕不會跟客人起衝突的

小姐聽了後微笑點頭離去

一下CHECK IN也就順利搞定

接著有一位專人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並介紹房內設施

IMG_9825.JPG


A. VILLA

經過長長的花台階梯後的第二棟就是我們的VILLA了

villa內整個奢華到一個不像樣

我們很冷靜的等管家介紹完房內設施與佈置

在她離開關上門的瞬間

放聲尖叫

天哪天哪!!

這不是真的

她應該在門外傻眼並想著這群鄉巴佬.....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大餐桌上面已經擺放著迎賓水果並附上一張紙條

提醒我們喜歡吃什麼可以跟他說~他會特別幫我們準備

 IMG_0001.JPG IMG_9991.JPG  IMG_9998.JPG       

餐桌旁的書櫃上放著一台ipod播放器

讓我們24小時可以播放我們喜歡的音樂

也提醒著我們~人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一台ipod(iphone)

iphone是繼衛生棉之後全世界最好的一項發明了

IMG_9989.JPG IMG_9978.JPG

 入門處的化妝台被我們放滿了戰利品

另一邊是客用洗手間

讓我們兩(三)人住一起完全不需要搶廁所


IMG_9992.JPG IMG_9990.JPG                


客廳走的是低調奢華鄉村峇里島風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好看但實際上很難坐的閱讀用椅

                                                

IMG_0002.JPG IMG_0007.JPG IMG_0003.JPG        

進這道門後就是起居室了

有一個超超超超超大三個人睡起來剛剛好的king size大床

房裡的這組躺椅就真的舒服了

(某晚我們三個躺床上喵賴在躺椅上過了舒服的一晚)                        

IMG_9967.JPG  IMG_9977.JPG IMG_9973.JPG

客廳的另外一邊是個小廚房以及mini bar

廚房裡小而巧   雖然小但應有盡有

微波爐電磁爐樣樣俱全

廚具餐具一樣也不少

不過因為我們餐餐外食所以一樣也沒用到

mini bar跟冰箱裡有無限量供應的水

不同於其他飯店一天只給兩瓶水

st.regis給的瓶水量應該至少一天有10瓶以上

只要我們稍微離開一下房間

房內的小精靈會馬上出現迅速的把冰箱補滿把床鋪好桌子收好以及毛巾補齊

小精靈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神出鬼沒讓我們總是來不及放小費

應該是一邊打掃一邊咬牙切齒吧

R0019803.JPG IMG_9592.JPG IMG_9837.JPG 


另外

廁所也是另一大驚喜

空間大到幾乎要比我家客廳還大

除了一個超舒適可以擠進我們四人的大浴缸

(我確定~因為我們真的一起泡了澡)

洗手臺有是雙灌洗臺

讓我們可以兩兩一組刷牙洗臉卸妝化妝膚臉

灌洗臺後面分別是分離式的shower間以及另外一間廁所

還有一間令人驚豔的更衣室

(我們超蠢的~因為怕小精靈來打掃時發現有三咖行李

  每天出門時都得把罐頭的行李箱收好拉上立在牆邊

  試圖營造一種那咖是我們前兩天買的戰利品沒打開來的打算的感覺)


戶外的部份

IMG_9288.JPG IMG_9174.JPG 

IMG_8989.JPG  IMG_9175.JPG 

這又是另外一個amazing了

兩張大躺椅跟大遮陽傘

木質的地板讓我們可以赤著腳走來走去

(只是會燙傷)

狠狠很狠狠大的游泳池後面還有一個舒適的發呆亭

池畔邊還有一張小餐桌可以在旁邊野餐喝酒

小花園旁還有一個沖涼的亭子

不過我們都沒用到就是了


B. SUITE ROOM


因為預算有限

所以第三天晚上我們換到了一般平民住的小套房去住

房價是275+21%一晚

是不是省很多呢

原本對於要離開villa感到依依不捨

有種沙拉公主要從公主變成住閣樓的小女傭的感覺

沒想到

一進到房間

我們又想尖叫了

怎還是這麼棒啊


IMG_9698.JPG IMG_9731.JPG IMG_9714.JPG

一近門映入眼簾的是 一個小玄關擺著mini bar

當然還是有每間房間都會送的兩頂遮陽帽跟高質感籐邊包包

(因為我們住了兩種房型所以獲得四頂帽 兩個包~好划算)

進入房門後

當然又是那張非常舒服的長沙發迎接我們


IMG_9701.JPG IMG_9703.JPG  IMG_9705.JPG


客廳跟床的部份用一 片薄紗隔開來

這次的床是兩張一般尺寸的雙人床

(真是太棒了~因為這天晚上喵來作客所以我們住了四個人 >///<)

雖然換到了平民小套房

但依舊有一間獨立更衣室

不得不提的是

當天下午我們去詢問換房事宜

小姐告訴我check out的時間是下午三四點(這麼晚是不是很棒)

但那時候房間應該還沒整理好

如果我們打算外出的話沒關係

他會到房間去幫我們整理好所有行李並搬到新房間去

超級貼心的

(不只如此~還幫丟三落四的簡小呈找到了遺落的東西整齊的擺放在我們的行李箱上)

貼不貼心

而電視櫃上面ipod播放器當然後是免不了

邊整理行李邊聽音樂在大房間裡晃來晃去的感覺真的很度假啊

IMG_9708.JPG IMG_9709.JPG

IMG_9710.JPG IMG_9711.JPG

廁所的部份

還是比我家大

一樣是乾濕分離一樣 有兩組洗手臺一樣 有大浴缸

寫到這

我不禁悲從中來

我好想念這一切啊!!!! (泣)



以上就是跟孫芸芸一般貴氣旅程的飯店介紹(撥頭髮)

我們真的在那度過了相當美好的三天

謝謝你~st.regis!!



ps.好笑的是~一直小心翼翼不要曝光的三人行

其實小精靈一直看在眼裡

最後要離開的那天

小精靈貼心的幫我們掛上了"三件浴袍"

看到時讓我們羞紅了臉

小精靈阿小精靈

你好逗啊~

 IMG_9515.JPG




<<雖然我寫的很不積極~但我會努力的把記者們一直提的龍蝦早餐跟結婚教堂介紹好好補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