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多年沒寫相親日誌

除了真的是沒相啥親

那寥寥無幾的幾次也真的相當的沒梗所以也就懶的寫了


在即將邁入28的這一年

桃花依舊沒有像眾算命老師說的一樣茂盛

我本人感到相當的無奈但其實也依舊不積極


直到上週五

某個目前任職於某大醫材廠的前同事x先生(為人非常不正派)

突然跟我同事聯絡

說要介紹一個醫生給我

這時大家心理一定會懷疑不正派的人會介紹什麼咖

沒錯~我們大家都有相同的疑惑

但x先生說這個是正派經營而且跟他的業務完全沒有利益關係

他不是為了拉攏醫生所以才要介紹

只是單純的相親飯局

對於我的不積極我同事也是看得很急所以就二話不說幫我答應了

飯局安排在6/7週二 地點:金色三麥

我同事真的很照顧我是我的再生父母來著

她貼心的想到第一次吃飯就約金色三麥這種場所會讓人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還硬生生的把地點改到太和殿吃麻辣鍋


飯局當天

我一共有兩位同事陪我出席

皮條客前同事x先生以及醫師及他的朋友

吃飯的過程一切都還算愉快

同事非常活潑的吵氣氛

x先生也非常努力的在promote我

醫生的反應也還算ok

直到話題聊到了獅子王這個新聞

我們女生們不斷的驚呼低級

藥廠業務用這種手段達到業績實在是不可取(而且好廉價才四萬塊)

這時相親的男主角突然說了一句

「我覺得這沒什麼耶~這還好吧」(轉頭尋求x先生認同)

這叫還好???!這句話說出口其實就已經把分數扣一半了

我在心理默默的扣了分  

話題繼續

過了一會兒我同事開始起鬨要我們交換電話

正常來說身為一個堂堂沒有食用過量塑化劑的男子漢

不是應該很大方的給電話嗎

我等著等著

那位先生突然說

「反正有fb,我一整天都在線上啊!」

就這麼非常不大方的直接打槍我

害的老娘iphone拿在手裡非常尷尬只好默默的打開我的zombie cafe煮一下菜

偏偏同事不放過我不斷的催促

於是我非常大方的報上了我的電話號碼

這時候男生還不給就真的是塑化劑受害者了於是他也報上了他的


話題就這麼聊著聊著   慢慢的到了尾聲

介紹人x先生就請服務生去結帳

帳單拿來一共是三千多元

由於兩位男士都沒有積極的拿出錢包

介紹人只好硬著頭皮掏出皮包

男主角這時才也拿出皮包

於是介紹人跟男主角說了一句

我們兩個share好了!

男主角說:「好!!!!!!!!!!!

(眾男士們聽好了

這個時候的正確答案應該要說:「不用!這餐我買就好~」(100分))

一場為了你設的飯局

你叫跟介紹人跟你share你真的是去撞牆好了

更靠腰的在後面

由於介紹人掏了兩千元~所以男主角就只出了剩下的一千多多元

阿!好瞎啊!!!!!!!!!

原本50分直接往下扣到0分

出餐廳草草道別後我跟同事就一起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

我的兩位同事還是不斷的在用talkbox跟我推銷這個醫生好

感覺不是花貨之類的(我很懷疑)


直到隔天

再生父母跟x先生通了電話以後

結論只有一個

按!醫生真的都不是好東西!!!!!!!!


據說他在我們離去了以後瘋狂的評論了我們至於內容是啥太惡毒了不便告訴我們(他以為他很帥很聰明~其實不然!)

據說他給我的電話是公司配的phs並不是他常用的iphone門號(不然他是以為我會奪命連環call他嗎??!)

據說只肯出一千多元是因為覺得這個局的妹不夠正 (如果他要的是小花豹那種咖那請他去酒店找!)

而據說那位跟他一起來的醫師學長根本已婚但是個祕密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為什麼已婚這件事會是秘密??!為什麼為什麼???!)

<<btw~小花豹據說是之前人家要介紹給他的妹但被獅子王包走看來他真的很扼腕!>>

 

是不是你們說說

醫師是不是都不是好東西???!!!!!!!!!


雖然這次很明顯的我又被打槍了  (但其實我也沒有看上你你多慮了)

但!踏馬的~這個男的~真的是踏馬的不大方又沒有風度!!!!!!!!!!

不要讓我遇到不然我要叫我大舅打你!!!!!哼~~~~~~~~~



<<什麼?!醫師有好東西???!我不信不然你介紹給我我認識看看(激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